旺仔牛奶糖|•'-'•)و✧

这算是避雷不?闲人我永不会写生子,ABO,纯虐身的。

「澜巍」始终在这里 13

 @一只被烧焦的饼   @嗯嗯再看看 

查案中,过渡章,勤快更新中。

++++++++++++++++++++

完结后会慢慢的调整前面几章节,前几章稍稍过于欢脱

也有些bug,错别字。

++++++++++++++++++++

完结还挺远,谢谢往章点赞,给予鼓励。

+++++++++++++++++++++++++++

 

“怎么一回事?秦明?”赵云澜迎了上去,秦明手上拿着似乎是土黄色的档案袋,不知道里面是什么资料,是否对案件有帮助,不过,秦明是谁,必定会给他一个新思路。

“姜渊渊身体里有红豆杉的毒,在他胃里,残留了防冻剂。”秦明举了举手中的文件袋,快速打开,拿出资料,快步走到了那张大的可以的会议桌上,摊了开来。秦明挑了一张,递给赵云澜。

大家都围了上去,大庆随手拿了张打满字的a4纸,快速浏览了一遍“看不出姜渊渊年纪轻轻的,就患上了酒精肝?”

秦明难得的赏了一句话“就因为如此,防冻剂才没有杀死他。”

“what?”大庆飙出一句英文,无奈秦明不再理他,倒是沈巍好心的替大庆解读。

“防冻剂的主要成分是乙二醇,酒鬼比较耐受防冻剂。”

“哦,那是有2个人都想用毒,毒死姜渊渊?他究竟做了什么事,同时让2个人要他死?”

赵云澜啧了一声,抬了头把a4纸扔在桌上“这个姜渊渊怪不得我总觉得他的名字在那里听过,3年前,那个强奸了同学的,就是这个禽兽”

大庆抓过那张纸,快速浏览也恍然大悟“这个案子我多少也听到些风声,好像这个姜渊渊的父亲是龙城某位高管?虽然姜渊渊被判了4年,但是,据说并没有收监。”

“哇哦,又是个后台强硬的。”祝红吹了声哨,一脸鄙夷。

“当初这个案子是我们组处理的,那个女孩子,叫霍因音”秦明从台上稍微凌乱的纸张中找到了记录女孩子档案的那张,档案上那张一寸相片上的霍因音甜美的笑着,看得出是开朗,会吸引别人目光的女孩,她的笑容如此灿烂,露齿笑的女孩子几乎都是充满自信的那一类努力生活积极向上的那一类,她们情商一般都很高,能和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好好的相处。也就是这些拥有灿烂人生的女孩们,吸引正常人,同时也会被一些变态者盯上。也许姜渊渊就是被吸引过去的其中一个变态者。

一时大家都不说话了,都在为这个可怜的花季女孩默哀默祷,在即将蜕变就被扼杀的年轻女孩感到惋惜。

 

 

“那个女孩现在怎么样了?”楚恕之打破了凝重的沉默,一眼凌厉的瞪着会议桌不远处放着的大白板上,在那块大白板上,贴了一张姜渊渊的生活照。

 

“姜渊渊的判决的当晚就自杀了。”

 

“这个女孩真是太可怜了。”郭长城说这句话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虽然没有人附和他的话,却都能感同身受郭长城的心情。

 整间特调处都处在了一种被悲哀的负面情绪包围着,大家沉重的沉默着。

姜渊渊的照片被异能撕了粉碎,一片片极慢的漂落在木制地板上。

他们经历了无数的案子,有些事,有些心情也许在外人看来,他们应该习惯了,应该麻木了。但是,人心是肉做的,他们会伤心,会难过,但他们会很快的振作起来,因为给他们伤心的时间,并不多。

 

可是——面对姜渊渊这种“受害者”心情着实是矛盾的。

 

“好了,大家都振作起来,大庆,你去查查霍因音的家人,和朋友,看看是不是有人再替霍因音报仇”赵云澜拍拍手,将沉默打破,不管怎么样,案子还得破,只是至今未被发现有任何黑能量的迹象让他依然摸不着头脑。

“祝红,你去查查王冷身边的关系”

 

“林静,你负责那通电话,看看是不是能查到那个用变声器的人是谁。”

“老楚,你和郭长城去姜渊渊工作的酒吧看看”

 

秦明收拾了下资料,又规整好好的放回了档案袋里,抖了抖,拿在手上,作势就走,独来独往。

“有事打我电话。”

“知道了”赵云澜也不同他客气,分派好任务,突然想起了一边的沈巍,他看了过去,只见他站在大白板面前,认真的在看些什么。他走了过去,和他并排站着

“在看什么?”

沈巍指了指那行字,赵云澜读了出来“不泡酒吧,有什么问题吗?”

“姜渊渊是酒吧工作者,如果王教授不泡酒吧,他们和姜渊渊在哪里再次遇见的?”

 

 

 

“哎哎,大庆,你看,他们站在一起的样子,还真像是回到了过去那段时间了”林静用肘子撞了撞正在整理东西的大庆,大庆虽然被林静猪肘子撞的有些疼还是抬头就看着那道原本属于特调处虐单生狗的场面,真有一种,沈教授没有离开,特调处还是和以前一样的错觉,他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希望这个老不给自己吃饱的主子能早日找回真爱,那样他也能吃上令他怀念的小鱼干了。

“又调侃领导,小心被扣工资!”祝红在身后突然拍了拍林静的大屁股,吓得两人差点心跳停止。恶作剧成功的祝红扭着屁股穿着高跟鞋哒哒哒的走了,林静虽然很想恶作剧回去,但也只能想想,得罪了赵云澜不过是扣工资,如果得罪了红姐,可不是扣工资这么容易了,可是嘴炮还是得过瘾过瘾的,他喃喃的说着“真希望有人把你收了,看你还这么嚣张”

“你说什么呢?”大庆没听清,又问了一遍,林静没有理他,专心的工作去了。大庆撇了撇嘴,变成猫,也飞快的离开了特调处。

 

“老楚,沈教授说的对,你们去酒吧调查的时候,带着王冷的照片,问问酒吧里有没有人能认识他”

楚恕之点了点头,带着郭长城也离开了特调处,郭长城还很礼貌的和赵云澜打了招呼才快步去追早已经小时在特调处的楚恕之。

 

“这个小伙挺有趣的”沈巍盯着郭长城的背影笑了笑,特调处每一个人都非常有特色,唯一的女孩子挺漂亮的,但感觉也挺难相处的,看他的眼神是非常矛盾的那种,就像在看情敌。那个酷酷的穿黑衣的似乎认识自己,虽然不说话,但是看他的眼神就像是故友。那个带着黑框眼镜的似乎喜欢大呼小叫的男生,在他刚刚来到特调处的时候,见他第一眼就吓的跌坐在地上,就像是见了鬼。

 

这里的每一个人,似乎都认识他。

 

tbc

评论(18)
热度(26)

© 旺仔牛奶糖|•'-'•)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