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糖|•'-'•)و✧

这算是避雷不?闲人我永不会写生子,ABO,纯虐身的。

「澜巍」 始终在这里 two

额,one 和 two 好像文风不一样+ + 


暂时赵云澜和沈教授还木有交集,木有交集。。


人物肯定00c了,见谅见谅。

+++++++++++++++++++++++++++


在龙城大学,有谁不知道黄金单身汉沈巍沈教授,那这四年学真的是白上了,每天校园某角落总是会像是在开欢迎会似的,男女平均里三圈外三圈的包围着龙城大学最受欢迎的吉祥物教授,更甚者,非专业的问题都要去请教沈巍,沈巍博大精深?(并不)都能解答如流,末了附送个巍氏微笑,迷倒了不少男女学生。

 

“沈教授,有人找”沈巍办公室位于教师楼的最顶层,和一位姓叶的化学老师公用一间办公室,从楼上传话的便是那位姓叶的老师,他伸出半个身子,由上往下朝沈巍招了招手,沈巍明白,仰头点了点头,好不容易才突破重围,在众学生的恋恋不舍的目光汇集下,进了教授楼。

 

下午的阳光有时候过于明媚,教师楼却是一幢微古的建筑,有些破旧的木地板踩上去发出的声音要是在夜深人静,总是会被它叽呀的声音吓出一身冷汗。

 

也因为微古的原因,踏进去后便感觉和外界断开了联系一般,断开了阳光,断开了温度。教师楼并没有安装中央空调,所以进教师楼的感觉就像是进了冰窟,这样的感觉一定要进了办公室才会缓解,办公室里的空调开的足足的,但也因为温差大,冬天的教师楼患上感冒的人大有人在,不时的就会奏响喷嚏咳嗽演唱会,此起披伏的,好不和谐。

 

沈巍走进办公室的时候,被叶老师的一个喷嚏吓的停顿了下,见到叶老师的桌子上已经成小范围堆积的纸巾笑了笑“叶老师注意身体啊”

叶老师对他挥了挥纸巾像是抗议,刚想说什么,就被找沈巍的那个人打断了,悻悻的用纸巾堵住了自己的鼻子掩饰尬聊。

 

”沈老师,你好。”见沈巍走进办公室,那个寻他的人便从客坐沙发上起了身,径直上前,友好的伸手,主动握住了沈巍的手,就像是许久不见的朋友一般,面堆着灿烂的微笑,这倒让有些生人恐惧症的沈巍尴尬的笑了声,男人的手劲大的出奇,沈巍被他握的手掌发疼,却又不好意思解救自己的手,只能让他这么握着,面部表情却又不好太过表现,还好,对方似乎也察觉出了沈巍的为难,松开了手,立即又从黑色冲锋衣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特别的黑色名片。

 

沈巍双手接过,看着名片上的每一个字「尊夜投资叶思巍」和他有着相同名字的男人,沈巍不禁偏生出好感,不过,投资?好像是和他没有什么关系吧?带着疑惑,沈巍从办公桌上的那个又当镇纸又当名片架的古物中,取了一张自己的名片双手递交了过去。

“你好叶先生,您是金融界的,我不知您今天来找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沈巍伸手示意着叶思巍坐下,帮他泡了一壶生普洱,才面对面的坐下。

 

“那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我朋友的儿子刘也是您的学生,上次我去他家做客,听刘也说您正在研究xx,我读书那时候也是学生物的,所以对您正在研究的很有兴趣,但也从刘也这里知道您最近正缺研究资金,所以——”叶思巍又从黑色冲锋衣里掏出一张纸,放在沈巍面前,沈巍看了下金额,张口结舌,整整100w

“叶先生想要(包养我)资助我?”沈巍脱口而出的话,替叶思巍补充完整了,刘也确实是他的学生,而且还很上进,可是,他何从得知他正在为研究资金而苦恼的事?眼前的这位叶思巍也太直接了,直接的让他措手不及,他正为这比资金愁的日夜难眠,这叶思巍突然上门送钱给他,非亲非故的,就因为有相同的兴趣?千万种理由说服不了沈巍接受这笔资金,理智上,自然事不能无缘无故的接受,但是,现实中,他真的就缺这笔钱。

“沈教授不用这么快拒绝我”叶思巍像是通灵一般,十分清楚沈巍的内心纠葛,他笑了,笑的有些邪魅,“我资助你,肯定也是有私心的”他停顿了下喝了口醇香的普洱“我是想和沈教授做一笔交易”

“交易?”沈巍脑海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具象化的出现了只会发生在小说里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桥段,霸道总裁总是霸道的以为用钱可以解决一切。他抖了三抖,他不帅又不美还是个男人,他能把他怎么样?晃了晃脑袋想把这具象化的画面赶出脑海。

“陪我逛街,陪我吃饭,陪我……”叶思巍还未说完,突然不说话了,面前的沈巍难得的寒了脸,冷冰冰的说了一句“我是三陪吗?”

“不不,你不是三陪,你是,你是,你是……”叶思巍难得也有了慌张的神情,寒了脸的沈巍嚯的站了起来“我不会接受你的投资的,我还有事,不送!”

明晃晃的送客,沈巍也不在客气,大跨步的打开办公室的门,“乒“惊了正在门口走动的人。

叶思巍也知道今天是继续不下去了,也灰溜溜的喝光了普洱茶后,闷声不响的夹着公文包走了。

“乓”又惊了停在原地的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面面相觑,温婉的沈教授今天吃了火药了?


评论(5)
热度(92)

© 旺仔牛奶糖|•'-'•)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