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糖|•'-'•)و✧

这算是避雷不?闲人我永不会写生子,ABO,纯虐身的。

「澜巍」始终在这里 six

今天还是有点勤快


ooc严重,人物变形严重

不适的赶紧左上角啊!亲!


++++++++++++++++++++++


“你知道我?”

“听门口的那个保安说的,他说我家对门的是一个警察,晚出晚归的”沈巍想到那个热情的招架不住的保安就觉得头疼,还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拜他所赐,他几次听他说了赵云澜的事,也就记住了他的对门邻居是一个叫赵云澜的。

“噢,你既然知道了我的名字,公平起见,先生贵姓?”

赵云澜心里为那个多管闲事的保安疯狂点赞,虽然平时他也对那个闲的蛋疼没事就八卦的保安没什么好感,但是这次,他定要去买瓶酒,好好“孝敬”这位「红郎」

“免贵姓沈,沈巍龙城大学的老师”

“哇,是老师啊,看不出来啊”

沈巍假笑了一下,有点受不了这位自来熟的警官“别人也这么说,你手机装什么滴滴叫车?软件了没?等到现在都没有等到一辆空车”

赵云澜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熟练的滑了下,点开屏幕,快速的打开软件输入了地址,手速有些快,看的沈巍一脸羡慕他好像和智能的东西无缘,到现在还在用诺基亚摔不坏的8250,不过,上次好像有学生说他病假前还在用苹果手机,销假回来后就用上了诺基亚,说着无意听者有意,当时他并没说什么,只是回去后就把他的房间翻遍了也没找到他所说的苹果手机,他失落了挺久,他原本还想在这个手机上,找到点自己失去的记忆呢,不过,时间久了,也就再去想他了。

 

“沈教授,这么现在社会这么开放,竟然还有像你这样不装个滴滴打车的?”赵云澜把手机放回牛仔裤袋里,又掏了了根随身携带的棒棒糖,撕开塑料纸,叼进嘴里,话都说的咬字不清的。

沈巍不理他,站在原地无聊的提石头玩,赵云澜笑笑,也不说话。不一会一辆挂着龙170613牌照的黑色宝马车在他们面前停了下来。

“你叫了这么高级的滴滴?”沈巍怎么看,赵云澜也不是有钱的主,难不成宝马车的主人晚上出来兼职滴滴?

赵云澜也诧异,刚想掏出手机看滴滴上的车辆信息的时候,宝马车的窗摇了下来,当车主任总算亮出他全貌的时候,赵云澜和沈巍,表情丰富,内心深处都有点想咆哮出声,又是这阴魂不散的。赵云澜对他只有恨意,而沈巍只是单纯讨厌这货。

“这么晚在散步啊,沈老师,他是你朋友?”叶思巍推开车门下了车,赵云澜拉着沈巍往后退了小步,防止车门刮蹭到离车门有点近的沈巍。

沈巍被赵云澜不动声色的拉退了一步,刚站稳就听见这货挂了醋瓶似的问话,假笑挂脸,“是啊,和朋友刚刚吃好饭出来散散酒”

自然是假话,赵云澜知道,叶思巍他也知道。他恨恨的盯着可恶姓赵的。

“这么晚了,我送沈老师回家吧,这里还挺难打车”
叶思巍决定无视赵云澜,和赵云澜吵架有损形象,立即狗腿似得想拐走沈巍,只可惜,叶思巍小说看多了,真的有些走不出小说里迹象,一点都没察觉沈巍对他的印象已经大打折扣了。

“我们刚刚叫了滴滴,就不劳烦您了”赵云澜微带炫耀的插嘴,一脸挑衅的盯着那位换了脸的某尊,不过,到也佩服这某尊,怕相同的脸吓到沈巍,竟然心甘情愿换了张脸,要是他的话,肯定骗沈巍说自己是他哥哥/弟弟,这样不是更好接近目标么?真蠢。

“我又没同你说话,乖乖当你的背景墙”叶思巍和赵云澜一下子都没有收住彼此的脾气,当夜当街当沈巍的面“打情骂俏”了起来。

“嘿,背景墙就没有人权了?不能说话了?”赵云澜被叶思巍的话激的想揍人,无视他就算了,这么直接就说自己是背景墙他叶思巍还是第一人,忍的了这口气就不是小澜孩了

“你见过你家背景墙说过话吗?”凉凉的插了句话,沈巍双手环着手臂,看着两个人像个孩子一样想要证明什么似得吵架让人无语,一个是富二代,一个是为人民服务的警察,怎么就可以当夜当街当他的面拌嘴??还这么幼稚?他赶紧泼了桶水浇灭了苗头

赵云澜被沈巍堵的说不出话,叶思巍变相得了胜,得意的就差叉着腰狂笑三声了。

 

滴滴滴——宝马车后,响起了刺耳的喇叭声,赵云澜看了看后面的那辆荣威车,对了对牌照,是前面他们叫的车来了,赵云澜朝司机挥了挥手

“我们的车来了,先走了一步了”拉着沈巍往荣威走去,叶思澜自知是拦不住,也就不在纠缠,望着两人的背影,叶思巍不得不再考虑下步棋该如何走了,不过,他的直觉告诉他,这场无声的硝烟,他可能还没开始,就以他的失败告终。

 

这局:赵云澜胜。


评论(2)
热度(94)

© 旺仔牛奶糖|•'-'•)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