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糖|•'-'•)و✧

这算是避雷不?闲人我永不会写生子,ABO,纯虐身的。

海港荒城-番外篇-前传

差不多得啦:

林一大学时一次逛街,偶然被星探发现,于是阴差阳错的进了演艺圈。
最近通过圈子里的朋友介绍,接拍了一部新片。不过刚开始看剧本就后悔了。
正在发愣呢,手里的剧本就被抽走了。然后是忍着笑意的疑问。
“陈真?那个精武英雄?”
林一看不惯对方的态度,要笑就笑,还憋着,脸上的五官皱在一起,跟个猴子似的,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还给我!没心情跟你闹!”
对方一看这是要生气的节奏,于是马上服软了。改为双手递还剧本,嘴里还是没个正形儿:“是,小的遵旨。”
尾音还故意拉长捏着嗓子学起了清宫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某官员。
结果我们笑点颇为奇怪的林同学还就真的被逗乐了。
“好了,不就是个剧本么,大不了我陪你一起演。”
说着直接迈过了沙发靠背,坐在了林一旁边儿。长臂一伸将人圈回来,捏了一下脸颊。
“陈寻同学,你演?来过来让我摸摸你是不是发烧了?”
感觉自己像狗狗一样对待了的林一,挣扎着坐回了原来的位置,同时不忘挖苦一下自己的同居人。
“我怎么就不能演了?”
陈寻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林一,一双大眼忽闪忽闪的还真有那么点儿天真可爱的样子。林一感觉自己受到了对方的卖萌暴击,于是赶紧转过身假意看起了剧本,但是慢慢开始变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
对他十分了解的陈寻把手伸过去捏他的耳朵,被林一不客气的拍掉了,顺便奉送了一个白眼儿。
陈寻看不能再逗了,一会儿恼羞成怒了自己还得重新哄。于是厚脸皮的把头凑过去,枕在了林一的肩膀上撒娇。
“你看我啊,论皮相,嗯,没有你好。但是我身材比你好啊。上过大学,当过警察-方新武,干过坏人-李家俊。都不用专门去学表演。我这是本色出演。”
开始听他夸自己长得好还挺高兴,心想终于说了句对的。可下一句就说他的身材,林一气得一下把他的头扒拉开。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他就是懒了点,爱吃了点,但这体型也算正常啊,怎么能跟他这个天天健身房的警队精英比啊!
“嗯嗯,当卧底手到擒来,演技都是天生的。那请问天才,你认识导演么?”
摇头。
“你知道监制是谁么?”
摇头。
“你了解投资人是哪来的么?”
继续摇头。
“那你说什么跟我一起演。你去了剧组也就是给我端茶倒水,最多跑个龙套。”
“是是,跟林大明星比,小的就是个跟班的命。”
陈寻本来也没有真的打算去演什么电影,只是想逗他开心,目的达到了,就开始研究新买的ps4。
而林一呢,被他这么嬉皮笑脸的一闹,开始看到剧本时候的郁闷心情也没有了。于是对着身边的人一通拉拉扯扯,摆成一个自己舒服的姿势靠了过去,准备静下心来好好看剧本。
无奈的看着对方把自己像布偶一样摆弄,然后像蓄好窝的小动物一样还扭了扭。现在这样一只胳膊被拉去当靠枕,只剩一只手的陈寻也就放弃了玩游戏的计划。
“对了,你什么时候进组?”
还没看一页呢,就被边上的人打断,看得正入迷的林一心不在焉的回答:“大概下个月吧。”
“我下个月可以轮休,时间还比较长,我去陪你几天吧。”
听到他说能休假,林一瞬间没了看剧本的心情。转过头对着陈寻说:“你难得休假,要不你等我拍完,我们出去玩吧。”
看着林一期许的眼神,其实真的不想打击他,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不是这个出去赶通告,就是另一个去出任务。平时都是聚少离多,像这样共处一室的时间都少,更不用说一起出去旅行了。
陈寻用手顺了顺林一的头发,看着他说:“这次轮休是我跟队里争取了很久,为了能顺利休息我还专门去找了我父亲。时间已经订好了,想要调整很难了。”
听了陈寻的话,林一立刻说:“那我就延后再去剧组吧。算了,干脆推掉吧。”
被林一气鼓鼓的样子诱惑,陈寻没忍住,伸出双手又一次捏了林一的脸颊。
“别任性。你进剧组不也是要去外地么,我们就当去旅行不就好了。”
拍掉在自己脸上作乱的双手,林一泄气的背过身去,靠在了陈寻身上。
“可是不一样嘛。”
看着开始钻牛角尖的林一,陈寻只能耐心的开导:
“我这次休假的时间可能有两个月左右,如果没有紧急情况待命状态就行。我们可以趁你拍戏的空档在周边转转。”
“拍戏都是荒郊野岭的,附近哪有什么可转的!”
满脸黑线的看着被林一抓在手里蹂躏的剧本,陈寻记得刚刚他有看到电影的背景设定啊。
“你这个不是要拍现代都市剧么?难道你们拍电影的现在流行去荒郊野外拍高楼大厦?”
被他这么一提醒才想起来自己这次拍的不是古装剧。于是兴高采烈的拿着手机开始查询目的地周边的旅游胜地去了。
而再次被充当靠垫抱枕的陈同学,也就只能跟着对方凑在一起,看着一个小小的屏幕,不时地提两句意见出出主意了。
至于到了剧组,导演看上陈同学的外形条件,突发奇想加了个角色,结果真让陈同学本色出演了,成功打脸林同学,林同学那日了狗的心情我们就不再赘述了。
总之,那天全剧组的人都听到了林一的咆哮:
“导演!你名字用他本名李家俊就算了!我跟他的人物背景经历你竟然也照搬现实!导演你的职业操守呢,不是被他的身材蒙蔽了啊!!!”



评论
热度(14)

© 旺仔牛奶糖|•'-'•)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