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糖|•'-'•)و✧

这算是避雷不?闲人我永不会写生子,ABO,纯虐身的。

始终在这里 nine

嗯……

还是坚持到底吧。

进度稍变快。

更的不是很多,争取不吭

给我留个评论呗 😊😊😊😊


——————————————————

大眼瞪小眼。沈巍往后退一步,大庆不知道怎么装下去,只能继续装傻,有些慌不择路的跳上沙发上,一个爪子没有抓住眼见就要跌落下去,被沈巍一捞抓住了尾巴,猫面扫地,大庆干脆装死,被倒提着扔进了沙发,趴着再也不动了。

啧。赵云澜内心鄙视,似乎也不想隐瞒,指着大庆说“他是特调处的副处,大庆”

“哈?赵云澜,你是不是喝傻了?”

啧,这人设真的崩塌的……赵云澜扯了个棒棒糖又塞进嘴里,心里却想着如何和沈巍解释,这是一个机会,把沈巍留在身边的一个好机会,也是一招险棋。

“沈巍,你要不要来特调处?”

“什么?我一个生物教授,去你特调处干什么?”沈巍疑惑赵云澜是不是酒还没醒,转头却对上了赵云澜含情的眸,沈巍被这含情的眼神震的有些心惊,他们相识一夜,赵云澜待他却是熟识一般。他有些心慌,心头却又缠绕了些许兴奋,也许他失去的记忆,会通过赵云澜,找回来!

赵云澜看着沈巍,却不知沈巍此刻在想什么,一心想着如何把沈巍骗到特调处,或许,通过时间,他失去的东西,会慢慢的填回来,会慢慢的填满。

“哎,你可别说,我这特调处可不是人人都能来的,沈教授在生物学上的成就可是有目共睹的,上次还不是获得了什么奖嘛,龙城上下谁不知道啊”

沈巍整了整鼻梁上装斯文的银丝边眼镜,不说话,继续听赵云澜吹。

“我这不是想扩大特调处的名声嘛,有了名声,案子不就自动往我特调处飞,案子多了,我就能拿奖金了呀,那奖金了我就能买更大的房子了,看看,我 这房子太小了”

吹,你继续吹。沈巍摘下眼镜,从口袋里掏出纸巾,擦拭了下戴了回去,赵云澜有心留他,他也有心想在他身上找到曾经失去的东西。一拍即合,何不接受。沈巍笑了下,这算不算事在利用赵云澜?

他再次抬头的时候,赵云澜不说话了,直直的看着他,也许是错觉,赵云澜透着他看着别人,他往后瞧了瞧,身后无人,是他身上有他人的影子吗?他有些尴尬的装咳了一声“赵云澜,你特调处到底是干什么的?”

“你听过地星吗?”

“地星?”沈巍皱眉,回想了下确一片空白,摇摇头“还请赐教”

「连地星忘了」赵云澜心痛如绞但又不能给沈巍看出个什么,他稍稍偏了偏身子,伸手又在糖罐子里拿了支棒棒糖,不吃只是拿在手里,转着玩“地星就是有特异功能的一些坏人,到我们海星干坏事,我们特调处就是抓这些捣蛋的地星人的”

“地星领导无方吗?竟然让他们来海星捣乱”沈巍这句话只是随口一说,确又再次踩中了赵云澜心中的伤口。手中的棒棒糖被他捏碎,糖碎刺破了手掌软肉,真疼。

“黑袍使大人远游去了,我这不是也在找他嘛”赵云澜说的轻松,装死的大庆听的明白,低着猫头 「好一个痴人」

“真不负责”沈巍的这句话,说重不重,说轻也不轻。赵云澜咬牙没有说什么,只是苦笑的敷衍了几句。


大庆在一边装死,又一边吐槽沈教授失个忆,变得微毒舌了起来,连自己都说上了,不愧是沈教授,敢说敢骂。


沈巍还想说些什么,赵云澜的电话化解尴尬的般的响了起来,赵云澜接了电话,面色突然变得有些沉重,沈巍在边上看着,大概也能猜出个电话内容。

电话大概说了短短的3分钟左右,赵云澜挂上电话的时候,大庆跳上了赵云澜的肩,四足鼎立,颤颤巍巍看得沈巍都怕赵云澜一个走动,这个会说话的猫就会摔个四脚朝天。

“地星人又来捣乱了?”

赵云澜嗯了一声看向沈巍,找了张名片递给他“这是我的电话,沈教授想好了,就打我电话,我好安排,有个案子,现在我要过去一趟,沈教授自便”

说着,一猫一人,就迅速在沈巍眼前,消失了。


沈巍站在原地,微微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出口,赵云澜的双面让沈巍看不懂,深情的赵云澜,忧郁的赵云澜, 不着调的赵云澜,认真的赵云澜,到底哪一个才是他。

还有……

那个吻。




————————————————

评论(4)
热度(22)

© 旺仔牛奶糖|•'-'•)و✧ | Powered by LOFTER